News
 

Info

 

香港紅磡崇潔街多年來卻有一食店人龍不絕,那就是在九三年開始創業,從一間二十平方米的小店發展成擁有多間鋪位,一條風味十足的日本食街。《加太賀》街 的誕生,令人客無須遠赴東瀛亦可體驗到日本街頭料理橫町之異國風情,香港娛樂圈藝人也常愛到臨的人氣食肆。

加太賀日式和風料理有限公司在這十多年來,以香港人的靈活頭腦匯入了日漸被新生代華人鍾愛之日本飲食中,創作出不少獨特、美味之港式和風菜餚,"花之戀壽司"更是食客樂道之美食物語典範。在廣被傳媒報導不絕下,連日本人也慕名前來觀摩,《加太賀》已經成為香港日本料理之一頁神話。

香港近年步入時代轉型,晴雨交替,《加太賀》一直伴港人共同渡過,十多年來我們曾帶給很多年青男女的美好回憶,人客亦可能已成家立業,再 攜同下一代同來重溫昔日時光。我們堅持用真誠的心來再以「一期一會」的全情投入精神來延續《加太賀》物語。

 
 
 

日本居食橫町風情
唯獨加太賀

 

Foods
Activate
Media
contcat

 

   
│All rights reserved by Katiga Japanese shop 版權屬加太賀日式和風料理所有,不得轉載│